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1年暑假前后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5日
  查看:1429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计划财务处

川轻化财通知〔2021〕11号

 



计划财务处

关于2021年暑假前后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及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川轻化办〔2021〕7号)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放假前及暑期期间财务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财务报销、发放业务截止时间

学校汇东校区7月9日起暂停接收各类报销单据和人员发放单据;宜宾校区本学期将安排7月7日和7月8日两天接受处理各类报销单据和人员发放单据,其余时间不再接受单据。7月12日至16日将集中进行本学期已收单据业务处理及资金结算支付,不受理一般业务报销,可进行预算、收费、开票等其他业务。

二、暑假期间有关财务工作安排

(一)财务报销、发放工作

7月19日至8月24日将安排人员在汇东校区工作日值班,在此期间校内教职工可办理借款转账业务,其中8月1日-15日工作日期间可提交办理各类酬金发放单据,并将安排在8月16-20日集中进行发放处理,如必须及时发放的请联系处理。8月25日-30日对暑期期间各类业务进行处理,不办理报销、转账。2021年8月31日起,正式开展各类报销业务。

(负责人:任小东 15281358615短号:6277)

(二)科研项目结题及预算工作

7月19日-8月24日期间每周一、二集中办理科研项目结题和档案查询业务,8月25日起正式恢复各类业务办理。

(负责人:梁壹 13890030287短号:63112 )

(三)办理科研到账和预借票据

7月19日-8月24日期间每周一集中办理科研到账和预借票据业务。开票请通过OA网上申请(为方便老师们,开具电子发票和财政票据的老师可以不必亲自到现场),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处理。2021年8月25日起正式恢复各类业务办理。

(负责人:罗晓 13778521846 短号:63252)

三、加强经费执行进度管理

暑假期间,各专项经费归口管理部门要认真关注专项资金预算及执行情况,对资金使用要合理规划、积极推进,严禁年底突击花钱。本年度6月30日票据,须在9月30日前报销, 7月1日至11月30 日票据,须在当年 12月15 日前报销。

请各学院、部门根据通知安排好财务报销和发放等各项财务工作。如遇特殊事项需要及时配合处理,请联系相关负责人处理。感谢全校各部门和师生员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将继续努力,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在假期中加快完成智能财务报销平台建设,为全校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

 

 

 

 

计划财务处

2021年7月5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