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仲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查看:101
  来源:

321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仲礼携财务处相关同志一行9人莅临我校宜宾校区,就我校财务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出席调研会。会议由学校计财处处长徐志培主持。

会前,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计财处党建工作宣传片。副校长颜杰对成都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我校与成都理工大学同属省属本科高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相同的挑战和机遇,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共谋事业发展。并就我校学校财务如何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保障与服务进行了介绍。

 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仲礼表示本次调研重点是财务工作如何服务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如何科学谋划资源分配,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如何做好财务服务等方面,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互通有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与会,计财处处长徐志培从定目标、找短板、寻抓手三个方面对我校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党建引领、信息化增效、队伍建设强基、服务满意为本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会上双方财务人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成都理工大学计财处副处长向全珍(主持工作)、副处长罗琳曼,我校计财处副长毛国育等同志参加交流会。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