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中南大学计划财务处到校调研交流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63
  来源:

2024314日上午,中南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曾晓勤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工作。重点就财务信息化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我校计财处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我校财务管理科梁壹科长对中南大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财务信息化建设及经费管理等情况。他表示同为高等院校,在财务业务中有许多共同的痛点,通过双方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分享成功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校财务再上新台阶。中南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曾晓勤表示,四川轻化工大学智慧财务走在高校前列,有效解决师生经费审批、财务报销中的痛难点问题,让师生有更好的报销体验感。希望双方在后期的智慧财务建设过程中,增进交流,共同建设财务数智化服务阵地。

座谈会后,中南大学财务同仁到李白河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财务具体工作和我校计财各科室人员现场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工作探讨。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