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提升业务能力 争当行家里手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9日
  查看:411
  来源:游凌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人员的财会业务能力和教育财务管理水平,6月12日至15日,省教育厅举办了2023年财务管理专题培训,我校派出3名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兆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智勇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image.png

在开班仪式上,张智勇处长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做好支撑保障工作;三是加强财会队伍建设,提高财务干部的能力水平。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财务工作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助力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四川教育强省的建设贡献财务战线力量。

image.png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四天,特邀了西南财经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省财政厅、审计厅等多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研判、财务干部法治思维与法律风险防范、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战略解读、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及相关案例解读、教育审计常见问题剖析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从理论和实践上双管齐下,不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财务管理的使命和重要性,更进一步提升了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推动我校财务管理高质量开展工作起到很好指引作用,为改革创新教育系统财务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管理员    审核:徐志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