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7日
  查看:315
  来源:
——西华师范大学 四川文理学院 阿坝师范学院莅校调研交流

为了有效提升财务治理水平和财务服务质效,互学互鉴共同破解业务难题。5月23日,阿坝师范学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杨双华、副处长赖静,5月26日,西华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谭华林、副处长石师洪,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靳能泉等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徐志培、副处长毛国育以及相关科室人员一同参与交流调研活动。

image.png

会上,计划财务处徐志培处长对各位财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财务治理体系建设基本情况。双方分别就高校预算管理、经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治理和财会监督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索高校财务转型路径。

image.png

来访高校均对我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和财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财务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高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财务力量。会后,各高校领导和财务人员均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考察了我校智慧财务系统的建设和运用情况。

image.png

通过调研交流,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共享了高校财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对后期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考,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财务治理能力提供了启示。

撰稿人:余雅婷  审核:徐志培  

【编辑:管理员    审核:徐志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