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0日
  查看:211
  来源:

4月1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汇东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开展计划财务处4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刘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前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廉政教育一刻钟”—廉洁四川第424期《站在被告席上的检察官》廉洁教育视频。

image.png

会上支部书记徐志培领学了二十届二中全会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4月13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支部副书记毛国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重要内容。

徐志培强调,计财处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计财处工作实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编辑:管理员    审核:徐志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