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四川旅游学院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5日
  查看:291
  来源:

4月14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审计处处长窦小玲、财务处处长侯智勇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及财务工作。我校计财处处长徐志培,审计处副处长李启宇(主持工作),计财处副处长毛国育,以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image.png

徐志培处长对四川旅游学院窦小玲处长、侯智勇处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财务治理及预算管理等情况。李启宇副处长(主持工作)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运行机制及审计业务开展情况。作为兄弟院校,在审计和财务业务中有许多共同的“痛点”,通过双方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成功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校财务与审计业务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会上,双方围绕新时代高校财务治理、预算管理、预算一体化改革、财会监督及财务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审计业务数据应用、数据共享、数据分析、审计整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对口各科室人员现场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工作探讨。

【编辑:管理员    审核:徐志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