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兴调研之风 览他山之石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查看:337
  来源:梁云珊
——计划财务处赴西华大学调研学习

为加强业务交流,互鉴工作经验,学习调研拓思路,进一步促进我校财务管理工作质效提升,3月23日,计划财务处处长徐志培、副处长毛国育赴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开展学习调研。 

image.png

调研过程中,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江林、副处长赖莎、张抒怡热情接待了我校和成都工业学院计划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学习调研人员。各校财务领导及同仁就宜宾校区财务运行机制、预算一体化改革、预算绩效管理、智慧财务建设、资金结算管理及财会监督队伍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当前高校财务治理、成本核算等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谈论。大家一致表示,高校财务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提升工作效率,要创新工作举措增绩效,不断强化财会监督队伍建设。

最后,徐志培处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览他山之石、汲取“发展之策”,拓宽了工作思路,将充分学习借鉴两校财务工作的“特色做法”,在制度、机制上加强创新,切实提升财务工作质效。

【编辑:管理员    审核:徐志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