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四川警察学院莅校调研交流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查看:313
  来源:

2023年3月21日下午,四川警察学院实验与设备中心主任寿海,计划财务处处长唐永平 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重点就校园一卡通及智慧财务系统的建设方式、资金投入、使用经验等进行了交流。我校计财处处长徐志培、副处长毛国育,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雷文以及计财处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image.png

计财处处长徐志培对四川警察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川南兄弟院校,在如何提高业务水平,服务广大师生,助力学校发展方面应持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并组织相关同志重点介绍了学校一卡通建设、智慧财务、财务管理等各方面建设过程及经验。

四川警察学院实验与设备中心主任寿海表示,通过本次的调研,在四川警察学院一卡通升级过程中,充分考虑学校一卡通使用场景,做好与各应用的数据共享,从新赋能一卡通用。四川警察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唐永平表示,四川轻化工大学智慧财务走出了精彩的第一步,其中诸多方式和经验都有值得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在后期的智慧财务建设过程中,增进交流,共同建设财务“数智化”服务阵地。

会后,对口各科室人员现场进行了业务交流和探讨。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