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启动心能量 开创新业绩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6日
  查看:235
  来源: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财务内涵建设,提高服务师生水平,谱写财务发展新篇章。8月2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汇东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徐志培处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各科室根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分别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会上还就新学年收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安排布置。

毛国育副处长以“党建工作、财务治理、预算绩效、财务服务、决算基地”5个关键词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部署了新学期“四个聚焦”工作重点任务,对三个校区财务运行机制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职工要从“工作标准、工作效率、服务品质”上持续发力,要不断开拓进取、创造创新,要追求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要注重学习提升、点滴积累,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

徐志培处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财务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职工,树立“服务树立形象、专业赢得尊重、技术提高效率、协同促进发展”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学习意识、效率意识以及整体意识等,着重加强财务内涵建设,注重内外协同合作发展,不断提高财务保障水平。

                  撰稿人:张馨    审稿人:毛国育 

【编辑:        审核:毛国育】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