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严守财经纪律 成就辉煌事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查看:509
  来源:
计划财务处处长徐志培为第二期中青年教师作报告

6月26日下午14:00时,计划财务处处长徐志培在宜宾校区综合楼,为学校第二期中青年教师作“严守财经纪律,成就辉煌事业”的财经报告,报告会由人事处副处长牟琳主持。

徐志培处长从“严肃财经纪律理解认识”“常见问题案例分析启示”“财务业务办理介绍提示”三个方面为老师作了详细说明。

徐志培介绍了党纪、法规、政策和学校制度的修订历程与必要性,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财经制度及规定要求,绷紧纪律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徐志培强调报销过程中存在的“公私不分”“事票不符”“程序混乱”等问题与现象,要求与会教师必须做到公私分明、按标准用钱、按程序办事、注重绩效。

徐志培希望各位教师在“财务计划”“财务报销”“财务发放”等方面,加强与计财处财务人员沟通交流,共创和谐的学校财经环境。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