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交流学习互促进 携手财务数字化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6日
  查看:676
  来源:
——成都理工大学财务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6月24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财务处李强处长、蔺玉副处长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财务数字化建设调研交流。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徐志培、副处长毛国育及各科室科长、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会上,徐志培处长首先对成都理工大学财务处到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财务管理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强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及主要内容。会上,徐志培处长就如何加速高校财务数字化转型、推进我校智慧财务建设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财务框架搭建、报销模块设置、审批流设置、制度规则嵌入、系统数据对接等实施重难点问题。随后,会计核算科杨芳老师着重介绍了我校智慧报销系统建设整体概况及运行情况,并从智慧财务报销流程、功能介绍、项目授权及现场演示四个方面进行了操作介绍。会上,李强处长对我校财务数字化建设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借鉴我校财务数字化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促进学校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与会人员,还就高校财务数字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成都理工大学李强处长等5人到我校财务报账大厅进行了现场考察,与相关科室和业务经办人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全面了解我校财务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有利于两校财务加强业务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推动高校财务管理从信息化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高校进一步迈向业财融合。

 


【编辑:杨芳    审核:毛国育】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