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计财处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233
  来源:计财处

为扎实做好2018年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计财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徐志培副处长主持,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志培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审核评估不同于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国家不设统一评估标准,是“自定标尺”,看被评估学校是否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接受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随后,组织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内容》、《四川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川理工〔2017〕234号)文件

结合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我处制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成立了计财处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小组,李春处长任组长、徐志培副处长担任副组长,成员由财务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此外,结合学校迎评工作安排,我处拟定了详细的工作清单,明确了每项具体工作完成时间。

会上,徐志培副处长就上述工作方案和迎评工作进行了总体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了会议记录,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确保计财处迎评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计财处

2018年4月4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