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2018年预算编报工作获四川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查看:312
  来源:计财处

3月14日,四川省教育厅就2018年预算编报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川教函〔2018〕100 号),我校2018年预算编报工作在厅属高校、直属事业单位中获得教育厅通报表扬。

我校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从2017年6月份开始安排组织2018年预算的编报工作,计财处认真组织,各预算部门积极配合,根据《预算法》及四川省财政厅、教育厅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编报。并多次通过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讨论决策,确保了预算编制的及时性及准确性。

2018年,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工作,加强绩效评价,真正发挥预算管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作用。

计财处

2018年3月15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