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2017年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548
  来源:计财处

四川省教学会计学会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议于2017年11月10日在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召开,我处为提升财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组织财务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四川省财政厅、教育厅的领导对我省“十三五”期间会计改革与发展面临的形势、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作了内容进行了指示;与会邀请了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汪家常教授就会计信息化建设、江苏大学财务处长盛惠良解就基于“互联网+”的高校物资集中采供改革进行了专题报告,全体与会的财会人员通过学习并考试后完成此次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处财会人员都感慨信息化时代对财务传统工作模式带来了极大的冲击,财会人员必须与时俱进适应信息化时代财会工作的变化,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更新思维模式、提升理论水平、创新开展工作。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